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打开一扇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自己打开一扇门

2019-06-27 15:06:59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打开一扇门

  给自己打开一扇门

  文赵元波

  少年午睡醒来,来到了三楼,闷得发慌,打开窗子,没有一丝凉风,少年揉了揉眼睛,到处都是灰蒙蒙的,远处的山峦雾霭遮住了,根本就看不清,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山了。考试在即,压力山大,唉,这样的景色,登上层楼,极目远望,只能是愁上加愁。

  妈妈见了,关上窗子,拉着儿子来到楼下,打开客厅的门,来到自家的花园里。

  这里,别有一番景致,绿草萋萋,玫瑰吐蕊,柿子把树都给压弯了腰。也真是的,就这么一棵柿子树上,竟然挂了十来个柿子,那树枝怎么承受得了呢!妈妈找来了木棍,少年帮衬着,把树枝绑在了木棍上,这些柿子呀,也就没有后顾之忧快乐成长

  那棵枣子树呢,已经好几年了,边长嫩枝条,还一边开花呢,那花呀,碎碎的,有的还是花苞,有的已然开放,几只小蚂蚁就在花蕊上爬来爬去,一会儿在上,一会儿朝下,忙个不停呢,过不了多长时间枝头就会。

  少年打开水龙头,一股水雾顿时喷了出来,落在草坪上,树叶上,花蕊上,花园里,凉爽了许多,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既然前进的路不是那么明朗,与其纠结在那里,还不如注重当下,轻装前行。关上那扇让你心情郁闷的窗,打开那扇让你心情愉快的门,人生就会变得美好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自己打开一扇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