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是一种实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离婚是一种实力。

2019-06-28 12:01:49 作者:何日君回来 来源:何日君回来 阅读:载入中…

离婚是一种实力。

  双宋离婚了,挺可惜的,他们俩都这么好看

  虽然可惜,但是能离婚,也是一件不错的事了。毕竟他们这种顶尖级别艺人,符合大众期待CP的夫妻档,离婚口碑不好,之所以离婚,那肯定是因为实在是过不下去了啊,不管谁对谁错谁出轨。

  真正想结婚时候,有心爱的人,想跟他一生一世,这是一件幸运的事。

  作为男神收割机的宋慧乔,从玄彬到rain都没结婚,跟宋仲基结婚了,当时肯定是相爱的吧。而宋仲基当年看宋慧乔的眼神,亮晶晶的眼神多半也不是装出来的吧。

  而真正想离婚的时候,还能离,这也是一件幸运的事,跟前者一样幸运。

  宋慧乔没有宋仲基,也没关系,因为她是宋慧乔,而宋仲基之后的人生显然也还会遇到别的女人,因为他是宋仲基。

  须知道这两种幸福,很多人一个都没有。

  很多人结婚都很随便,反正大家都结了,我不能不结,反正到了年纪了,什么年纪做什么事,家里一催一逼,就差不多了,都随便结的。

  而这“随便结婚”很可能导致的就是“想离也离不了”。

  就像有个男性咨询者跟我说,再也没法忍受他老婆了。

  相亲闪婚的,女的之前还好好的,结果自从生了孩子,就辞职了,靠他一个人养,每天在家里晚上打游戏到凌晨,中午起床哈欠连天,孩子摔倒了也不扶,洗衣机里的衣服晒下也懒得动,有奶奶家务嘛。

  他忍无可忍要离婚,女方说,离离离啊,马上就离,谁稀罕谁啊,当时买房子,我们俩一人出一半,现在你给我这房子市价的一半,我立刻滚,孩子我不要,给你了,你知道我做得出来的。

  我说,大哥,你这是遇到了无赖啊。对付无赖,就像切除毒瘤一样,手起刀落,不能手软,就让她走。

  他说,那我又能怎么办呢?现在房贷压身,没有积蓄啊,真卖房给她一半?而且我一个男的,能力一般,带一个两三岁儿子,以后到哪里找下一个女人结婚呢?

  所以,他俩到现在还拖着没离婚,不甘自己付出,于是每天互相吼骂吵架,原本就不多的感情消磨殆尽,但是也没有办法日子就在这吵骂中流逝

  很多人的婚姻明明已经失去基本的价值了,但是“不能离婚”的理由还是有千万种。

  没有经济能力。

  没有独自承担生活勇气

  怕孩子吃苦。

  害怕改变,以后更糟怎么办?

  眷念他从前好的那一刻,虽然现在他已经像魔鬼一样了。

  甚至怕旁人说闲话

  ....

  不是明星怕人闲话的“体面党”也有很多。女朋友讲被老公家暴一次经历

  她忙着叠衣服,老公交代她把冰箱擦一下,把什么东西放进去,她想先把衣服叠完了再去做,两分钟后,她老公冲到房子开始打她。每次打她,她只能跑,跑回娘家两天,再回去,发现老公把门锁都换了。她看门锁换了,就回去了。

  我问她,为什么不砸门锁,这假如换了我,立刻就把门锁砸了。

  她说,闹大了,怕邻居笑话

  这样的人,假如不是男人主动强硬的不要她了,她是死也不会离婚的。

  太多人没有勇气走出一段糟糕情感关系,对他们而言,一段糟糕的坏的情感关系,也总比没有要好冰山共眠,也好过我一个人呆在这空荡荡的房子里。

  我只有我自己,这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啊。

  离婚也是一种硬实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婚是一种实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