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猪

2019-07-05 08:48:15 作者:9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猪

  有一只小猪,所有的人都叫它最丑的小猪。最丑的小猪生下来的时候就长的白白净净的,两个小耳朵噗嗤噗嗤的扇着,还有一双大大眼睛。  它是所有的小猪里面最小的,也是最萌的,同时也是最瘦的,当然也是最丑的小猪。这是大家都共同承认的。    别的小猪都有胖胖的肚皮,黑黑的毛发,还有那小小的眼睛。就它不一样  大家都不和小猪一起玩,它们说小猪的毛发和它们的颜色不一样,眼睛也比它们大,还说小猪不是他们小猪家族的一员。  就连猪爸爸和猪妈妈都是黑黑的毛发,小小的眼睛。当然了,猪爸爸和猪妈妈从来没有嫌弃过小猪,因为他们都是自己孩子。  小猪伤心的一个人树林里面哭泣,没有人她和玩。  这个时候,天空飞来了一只小鸟,它有五颜六色羽毛,在太阳照耀之下,是那么的好看。小猪羡慕的看着它。  “漂亮的小猪,你为什么在大树底下哭呢?”小鸟开始说话了  “因为我是我们小猪家族里面最丑的小猪,所以,所以它们都不和我玩。”小猪伤心的说  “不不不,小猪,你是我见过的所有小猪里最漂亮的小猪了。”    “最漂亮的小猪?”    “对啊,最漂亮的小猪。”小鸟说完,拍拍翅膀飞走了。  小猪不相信小鸟说的话,它以为小鸟是在故意的安慰自己。不过,小猪这时候不哭泣了。但它还是闷闷不乐的。    一只白色的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向着小猪走过来。看着小猪闷闷不乐的样子,问到:  “漂亮的小猪,你为什么闷闷不乐呢?”小兔子疑惑的问到  “因为我是小猪家族里面最丑的小猪,没有小猪待见我”小猪垂头丧气的说到    “哦,这样啊。可是,你不是最丑的小猪啊,你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小猪啊。”    “真的吗?我真的是最漂亮的小猪吗?”小猪高兴的问到    “是啊,你是最漂亮的小猪。”小兔子说完,也蹦蹦跳跳的走了。    这时候,小猪也没有那么伤心了,因为小兔子和小鸟都说自己是最漂亮的小猪。    小猪开心的跑回家,想要看一看小兔子和小鸟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小猪刚跑回家,就听到远远的有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妈妈,妈妈,你快看啊,那里面有一只好漂亮的小猪,它有好看的大眼睛,胖乎乎身体,还有那么好看的毛发。”  是一个小男孩再向自己的妈妈说着小猪  这个时候,小猪可高兴了。因为它知道,自己不是最丑的小猪,而是最漂亮的小猪。自己有着大大的眼睛,胖乎乎的身体,以及好看的毛发。  亲爱的小朋友们,请你们猜一猜,小猪的毛发到底是什么颜色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