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真的爱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是真的爱她

2019-07-08 08:34:0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真的爱她

  ‘我真是想不明白,那姑娘有什么好想的?’阿峰的朋友抽着烟,非常不理解的问他‘你看,你要个儿有个儿,要模样有模样。家庭条件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也过得去吧!何必非要腆着脸往人家跟前凑啊?’      阿峰边抽烟边侍弄着礼物。‘你不懂?这就叫胡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对她是真爱?’      ‘真爱?’朋友撇着嘴哼了一声‘腰粗腿短,个儿又矮。你倒是说说你这小白兔到底看上人家哪儿了?’        ‘长的太好看带哪儿心里都不踏实老实点还好,不老实的还不天天给你戴绿帽子啊!’阿峰不以为然的说‘太好看的脾气不好难看点的都有点自卑,这样你对他稍微好点你都感恩戴德。’      ‘你对她还不好?’朋友猛的抽了口烟‘人家叫你往东你不敢往西,人家叫你抓鸡你不敢吃鸡?上回,下那么大雨你都给人家买饭,还说叫外卖显不出你的真诚可人家呢!都不带搭理你的。贱不贱啊!’朋友看看阿峰‘不是我说你啊!你这有点作了!人家根本就不是你的菜。’        夜空惨淡的星星反倒把月亮衬托的格外醒目冷风吹过阿峰的长发依稀看见他的嘴角抽动了一下‘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努力的还不够。你忘了再高冷的女人也怕死缠烂打。      ‘还没追到手你就被她打死了吧!’朋友打趣儿的说‘她那模样你怎么下得去手哈哈!我看也是个有脾气的主儿!’      ‘这你就不懂了吧!’阿峰来了精神,直直身子指点说‘女人谁没个小性子啊?这才有情趣。嫌她有脾气是因为你没有驾驭她的能力。’      ‘哟!什么时候女性专家啦?’朋友悠悠的抽着烟‘我听说她还想以后她的男朋友去她家生活,这不就是倒插门吗?你家就你一个儿子老人岁数大咯!你走了可就把老人彻底扔下咯!这是不孝啊!’      ‘哪儿的黄土不埋人啊!’阿峰叹了口气,淡淡的说‘老人都会理解孩子所作所为的。再说女的嫁给男方怎么不见有人说女儿不孝啊!人家也有老人也要尽孝。都什么年代思想还停留在上个世纪。只要有孝心在哪儿都会尽孝,要是没有孝心啊!就是天天守着也是个讨厌。’      ‘你这真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了啊!’朋友吸完最后一口烟,看看远处的霓虹‘随你吧!我只是想不明白她哪有这么大的魅力吸引着你!’      ‘那我告诉你啊!’阿峰看看朋友‘你知道某某公司不?咱们市最大的食品代理商,他家的,知道某某公司不,咱们市最大的蛋糕连锁店,他家的。还不算其他入股的公司。你说我是不是该继续爱她。怎么样?我爱的还算有内涵吧?’阿峰笑着说。        听得朋友都呆了,不光是女方强大背景。更为阿峰这种恬不知耻的精神所折服。他也陷入了深深思考:为了攀高枝,人究竟可以无耻到何等地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真的爱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