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荣浩求婚成功:娱乐圈第一眯眯眼今天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李荣浩求婚成功:娱乐圈第一眯眯眼今天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

2019-07-11 17:15:40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生命成色 阅读:载入中…

李荣浩求婚成功:娱乐圈第一眯眯眼今天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

  “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

  李荣浩就这样凭着这句话上了今天的热搜

  李荣浩的这一段话预示着,他和杨丞琳接近五年的恋情朝着更甜蜜方向发展下去了。

  是的,李荣浩向杨丞琳的求婚,在今天成功了。

  合影中的李荣浩紧闭着双眼,挨着女友的脸,扎着丸子头的杨丞琳,偷偷嘟嘴献吻给自己男友,这狗粮真的是一大早就吃到饱。

  这张李荣浩睁眼了吗?

  2014年底,杨丞琳与李荣浩频繁互动,2015年2月,李荣浩悄悄咪咪在微博晒出与杨丞琳的亲密照,随后就删除了,所有人都在对两人恋情议论纷纷

  再之后,两人0点的互相生日祝福,一点都没有了之前的顾忌。

  同年9月,李荣浩在录制节目时,想都没想直接承认了与杨丞琳的恋情,真的是炸了整个娱乐圈

  2016年,杨丞琳更是晒出了出自李师傅之手的丰盛料理,并称自己是一个有口福的女人

  这对情侣简直是低调不行,稍不注意,你都会忘记他们正在恋爱

  可当你这么认为的时候,其实就错了。

  17年9月16日,李荣浩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杨丞琳作为特邀嘉宾出现舞台上。

  李突如其来亲吻让杨害羞的不行,台下观众更是欢呼起哄,网友更是喊话:准备求婚了吧!

  这不,千呼万唤使出来,冷不丁地就求了婚,秀了个圆满

  所谓爱情就真的是这样了吧!

  其实,今早最早上热搜的是杨丞琳零点的生日祝福,一如既往的零点祝福一不小心坚持了5年。

  去年,李荣浩的弟子陈立农在台湾举行媒体见面会的时候,作为导师的李荣浩因为档期问题没能及时到场,可是作为师母的杨丞琳却特意放弃了度假,赶回台北为陈立农站台

  之后杨丞琳,还发微博调侃,只不过把自己成为师母,是当时就在暗示李荣浩要抓紧时间求婚了吗?

  真的是不经意间,狗粮已经吃到饱。

  这对甜蜜的小情侣,真的是从他们公布恋情,就期盼他们可以早日组成属于自己的小家庭

  因为实在是太过于甜蜜了,可以说是让人十分的嫉妒了。

  他们相恋的五年,可以说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那些情不自禁透露出的爱意,以及那些情侣间才懂的俏皮话。

  好的爱情就该是这样不尴不尬,一切秀的刚刚好,一切甜蜜的也刚刚好。

  从此以后我的生日,不再只是关于我,还关于生命中重要的你。

  《玻璃樽》里是这样说爱情的:“人生下来的时候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间行走”。

  我们眼中好的爱情就该是这样,不是因为是你而选择你,而是因为有了你的人生更好,所以才希望将她融入自己的生活,将她展现自己人生的方方面面

  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的世界本下着雨,遇见你之后虽然没有晴空万里,但却有了撑起一把伞的人。

  我爱你,不是因为万水千山,你总会出现在我身边,而是因为当你出现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总有力气去张开双臂拥抱你。

  “最是凝眸无限意,似是相逢在前生”的爱情固然是所有人向往的,但好的爱情更是要两个人共同的努力

  把你的身影刻进我人生的所有轨迹里,这才是向往爱情的甜蜜所在

  你们曾有过什么样的纪念日?

  ▽欢迎留言区互动抽取奖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