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

2019-07-15 22:54:22 作者:官怡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

  炎炎七月,枝头蝉鸣激扬青春,志在奉献。乡约盛夏,相伴前行。燃青春之魂,赴青春之约,我们,整装待发!长坡小学,我们来啦!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岭南师范学院晴天社会实践队秉持着新时代教育理念,携手长坡小学共同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七月的风懒懒的,连云都变得热热的,不久后,天闷闷的,一阵云后,气温,爬升到难以忍受高度,然而晴天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们在这炎热酷暑中,开启了他们的“三下乡”之旅。踏上大巴,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历时将近四个小时,终于来到信宜市分界镇长坡小学。正如其名,这里群山环绕,都是长长的高高的坡,司机转了好几个弯才转进来,终于转进学校的门口,映入眼帘的又是一个长长的高高的坡。长坡小学并没有想象环境这么差,这里还有干净教室供我们入住,完备教学设施华丽厕所以及宽敞的饭厅,所以是让我很惊喜的。

  来到的第一天下午,班主任就要自行招生。十分感谢校长给我们这个体验机会的,让我感觉到了班主任的身上肩负的责任,也深深感受到了长坡村孩子家长热情。他们脸上绽放笑容化解了我一整天的疲劳。我想,在接下来的每一天,晴天队的伙伴都会加油,给一双双渴望读书的大眼睛,带去知识;给一张张圆润可爱的小脸蛋,带去笑容;给一颗颗渴望被关怀心灵,带去温暖。为长坡小学的教学活动注入新血液,为孩子们一个难忘的暑期。

  (撰稿/官怡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