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黄万丽实践心得(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黄万丽实践心得(五)

2018-07-20 22:06:45 作者:黄万丽 来源:黄万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实践队黄万丽实践心得(五)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也是学校领导走访我们实践基地日子。我六点半起床去厨房准备早餐,尽量在领导来之前让所有人吃完早餐,然后打扫好厨房的卫生,争取给领导一个好印象

  今天的早餐是白粥,有咸鸭蛋榨菜、炒鸡蛋做配菜。咸鸭蛋是一个学生家长送的,我们把咸鸭蛋清蒸,然后切成块。大概八点半左右,领导来了。一共有四个领导、老师,一个司机,领导询问我们的住宿情况等等。

  今天中午吃的是土豆炖肉丸,我们把土豆切块,肉球切小,先炒土豆再炒肉,最后把土豆和肉球放在一起炖十分钟左右。今天的汤是莲藕猪肉。我们先洗干净莲藕,再去皮、切块,然后切猪肉,将它们放入锅里,加水,开火。大概一个钟左右汤熟了,再加一个青菜。晚上是番茄炒鸡蛋和包菜炒五花肉,晚上的包菜炒五花肉剩下较多。宵夜时间,我们煮了一些面给队员们吃,看他们饱饱的样子,我觉得很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