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你别在微信上爱一个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请你别在微信上爱一个人了

2019-07-15 23:02:07 作者:爱你的 小北 小北 微信 来源:小北 阅读:载入中…

请你别在微信上爱一个人了

  打 开 的 第 一 件 事 情 就 是 星 标 小 北 公 众 号

  恰 如 其 分

  用 心 爱 你

  ▼

  每晚9点零9分| 与你说晚安

  电影《秒速5厘米》中有一句令我印象深刻台词:“就算发一万条消息,我们相互之间的心最多也就靠近一厘米。”

  多喝热水早点休息注意安全、我想你了,这些话在恋爱期间我们经常收到,但是它们对感情的升温起不了任何明显作用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可以不分时间地点联系你想要联系的人,信息也能及时送达,但是心和心靠近却更加艰难。

  前几天一个朋友男朋友提了分手男生不能理解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几年了,也一起经历困难险阻,为什么最后还是会走到分手。

  朋友说:“以前异地恋的时候,没法天天见面,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微信关心我,嘘寒问暖,可是现在可以经常见面了,你仍旧只是在手机里关心我。”

  上个月朋友严重过敏,去医院打了三天针,这期间前任每天都问她好点了吗?但没去医院看过她一次。三个月前,两个人大吵了一架,前任讪讪地回了家,随后发消息让她消消气,自己知道错了。

  这些看似是小事,微信上关心也无可厚非,但为什么就不能是一个拥抱和几个小时陪伴呢?

  恋人之间的相处,不就是想要感受属于自己的氛围,不就是想要和自己所在乎的人紧紧相靠,不就是想被实在的关心和照顾。如果仅仅是想用语言爱情充电,那未免有点太随意了些。

  感情中最需要的,不是这些没有温度文字,而是你关心她的一举一动,是你用行动对她表达爱。

  就像《秒速5厘米》里的贵树一样,想见明里便乘坐电车千里迢迢去见她,尽管路上电车发生了晚点与停运事故,但他们终究是如期见到了。

  后来在枯萎的樱花树下,两个人深情拥吻,这种见到自己爱的人的喜悦之情,内心涌上来的悸动欣慰,是隔着手机无法感受到的。

  那晚包围他们的是潮湿空气,留给他们的也只有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但这也远比表面温暖的信息交流强千倍万倍。

  我听过很多人感慨,现在的恋爱越来越难了,女生心思也越来越难猜了,明明已经很用心的去理解和爱护对方了,可依旧被认为做得不够好。

  其实,女生需要的是“有效关心”。

  是把“你怎么了”换成“我们一起吃饭吧”,是在她委屈难过的时候,能抽出时间陪她一会儿,是提醒她这几天会降温之后,再留心带一件外套

  是让她知道,无论是一帆风顺还是穷途末路的时候,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坚定地站在她身旁。而这种感觉,靠语言是没法被一个人认定的。

  最近几个月我出差很频繁,但老徐几乎每次都来机场接我回家。6月末尾几天,他感冒又有点发烧,我心疼他让他去医院看看然后回家休息,跟他说完我登机之后就开了飞行模式

  落地第一时间收到他发来的四个字“我来接你”,我鼻子忽然就酸了。

  和老徐在一起之后,我真得感到心定了。

  那种感觉不是说他送了多少礼物,说了多少情话,而是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他都会在,离得远或近都没有关系,因为他心里有你。

  生活会逐渐消磨你对感情的执念,而你可能也会在无意间忘记爱情是需要经营的,只是来之不易的爱情,错过不一定再有的人,还是需要你全力对待

  有网友曾经这么形容现在的感情:删了微信,便是永别,离开手机连去哪里找她都不知道。

  “微信式”恋爱,就像海市蜃楼,看得见但摸不着。所以,别只在微信上表示真心了,手机不能让爱情升温,但拥抱可以。

  爱情里,最令人感动的不是那句“我爱你”,也不是一个能定时定点在微信里问候你的人,而是你需要时能陪在你身边的,能十年如一日的爱着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