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中的绿色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心中的绿色校园

2019-07-16 08:06:5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中的绿色校园

  博士小学是乐陵市第一所民办小学,很荣幸我成了博士小学的一名五年级小学生。我爱我的学校,爱学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叶,一人一物……

  我们学校坐南朝北,走进学校,映入眼帘的是三层楼房粉色的墙砖上刻着醒目的八个大字以人为本、以德立校”.漫步校园柳树成了校园的主打。初夏时节,柳树的叶子已然葱郁,葳蕤成一片绿荫柳枝随风摇摆,像袅袅娜娜的少女故作姿态的摆动腰肢柳条垂得很低,我们从它身边走过,一不留神就被它触到头或者脸,轻轻柔柔的,像温情的小手轻抚我的脸庞,很舒服感觉

  假如校园里只有柳树的绿未免显得单调了。值得自豪的是,我们学校有一位辛勤园丁——齐老师。他用心培育了很多种盆栽随处可见的是月季花,一团团、一簇簇,粉的、红的、浅黄的、嫩紫的,开得泼泼洒洒,浓浓烈烈,煞是喜人。三盆并蒂莲两两相对的肆意开放了……另外各色的海棠花也开花了,小小的叶片舒展着,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芦荟昙花的叶子翠绿欲滴……各色的花为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走进教学楼,看到的是“做最好的自己”几个大字,六个大字成了我们的校训时刻警示我们无论学习还是生活,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一楼是一至六年级的教室,教室的走廊充盈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墙壁都变成无声的老师了。南北墙上渐次悬挂着扇形的画面,上面撰写着励志语“坚强”、“信念”、“团结”等,横梁上是有关珍惜时间”、“树立理想”“修身养德”的名言警句。仰视之,一种时不我待紧迫感促使我不敢虚度光阴。走进教室就埋头读书、写字。

  我爱我的学校,它不仅环境优美清新,它更以浓厚的文化气息浸、熏染着我。它像一叶绿色扁舟,乘载着我们在知识海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心中的绿色校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