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6)

2015-09-2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6)

  (一)

  闷热所造成她的脸蛋淡淡的通红,煞是可爱异常,我失神瞬间,往窗口靠了靠,增加彼此的距离,方便空气的流通。

  我确定我睡过去了,有三分之一的路程。

  我坐直了身子,活动了脖子,伸了一下手指脚指,睁开了眼珠子。

  我一眼就看见了她在刺绣,于是乎:温柔娴淑四个字就闪现在我脑中,真的,我好奇了。

  (二)

  她好像是故意把右边的长发别在了耳后,以方便我看全她的脸,只是我的目光聚焦在她手中,准确的是那幅图上;图里有一朵花,两个字,两个我不认识的字。

  我从图中转移视线,到了她脸上,鹅蛋型,鼻子很可爱。或许我的目光停留太久,她自然留意了,瞬间她转头,于是,一男一女两个人的眼神就这样发生碰撞了。(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

  没有想到,又过了很漫长的。……有些事物离我越来越远了,是那雾那山那云?

  酒店出发的时候是中午,到了山脚下——其实所谓的山脚下,其脚下仍然是山——有句说的很对:山外有山;而山里还是有很多雾,众人下了车,冷风夹带着雾气似乎从四面包围而来,第一个感觉就是,太TM冷了。

  (四)

  伸手不见五指,只闻声不见其人,很贴切的形容了我们当时的感觉,雾太浓有如微雨,于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打着冷颤,暂时放弃了第一个目的地。

  此时已近黄昏,太阳是不可能看得见的,雾气凝结成的水珠在树叶间流动,晶莹欲滴,溪水潺潺,更飞溅起无数水花,木板搭建成的阶梯,引向水榭亭台,偶尔有不安分的藤条弯成一个个拱门,让你振奋异常,往往在流连之间一步踏出,才感觉出这不是平地,而是蜿蜒向上的山路,此时无声,但有水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