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9)

2015-09-2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9)

  (一)

  世界上总有一些莫名的原因,从而导致生活的艰苦。谁愿意放弃丰衣足食的日子,而到街头去接受别人的怜悯以及漠视的眼神呢?萧逸也算不上是个很大的善人,而他也没有足够的资本去做大善人。左手插进口袋,摸出了身上的全部家当:三十多块钱。无如必要,萧逸身上钱财绝对会控制在100元以下的,对于现阶段的他来说,还不是挥霍钱财的时候。

  右手抽出三块钱,再放回口袋,那是他的车费;萧逸可不想走回去,那可是七八公里的路,而且不是直线。

  (二)

  下午,萧逸缓缓往下半蹲着身子,左手拿着钱往那小箱子里放去——就在这个过程当中,发生了两件事情:

  萧逸的眼神在下降过程中无意的扫到了那女子的脖子,她的脖子肤色显得很晶莹,萧逸明显的愣了一下,但瞬间就被另一样东西吸引了,那就是女子胸前的吊坠。(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吊坠,椭圆外形,中间有一菱形状物,呈现在萧逸眼前的,是一柄非常精致的小剑,这柄小剑是凸显在菱形状物上,幻着一丝银光,剑柄上的雕纹清晰可见,有如鱼鳞一般的排列,而剑穗则是六条黄金色的犹如丝线一般的细条,显得非常独特。小剑周围,也就是菱形状物的剩余部分,有点黑,看不太清楚。

  好一把漂亮的剑,萧逸心里暗赞了一声。不知道另一面是什么呢?

  (三)

  我是那么专注认真地挥动着手指,笔尖悄然滑过纸张,如同手杖边的甘蔗皮那样传神,甚至蚂蚁从我身边走过我都没有留意;我的外套上仍留着大地的痕迹,而我的头发,是的,那里还有芳草的气息;欣然独立的左脚大拇指清楚的说明,这个姿势是多么的写意,哥写的不是寂寞,是字!

  我换了个姿势,这下,你可以看见我飘然而嘘唏胡须了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