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一个天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一个天亮

2015-09-27 作者:十六 来源:十六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下一个天亮

   下一个天亮

   喂。你现在还会在书桌上唰唰的写着试卷旁边还残留着一大杯还没有喝完的水,然后偶尔回想起一起走过来的日子,心里就隐隐作痛吗?你会想如果时间就定格在那个时候那个炎炎夏日列队站在一起阳光粗暴的洒下我们油光满面的拍照留念的样子是比谁笑得更傻吗?会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憔悴的样子就骂自己傻逼不应该停在以前应该抬头挺胸昂首阔步的规划好自己的未来然后信心百倍的走过去?还是应该走吧。时间继续走,我们也没有理由停下脚步再回头。即使知道背后有一群朋友,凝望自己可是还是应该不回头不回头。

   那些人那些发生过去的事,都应该留着的吧,想象岁月是一只封存记忆的古老箱子,陪她磨损的是自己越来越大的年纪。而打开它之后眼泪如同钻石。

   就像现在我一遍又一遍的写着我们还会有将来还会有将来,可是却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在。每一个人都像一颗流星一样在心里许下愿望的时候就全部悄无声息的消失掉。留下一个再也不会实现的愿望陪着我们回忆过去。

   曾听一个朋友和我说过一个故事。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传说中,有一种兽,专门在黑夜里吞吃孤独回忆人的记忆。然后看到他们因为失去了以前的记忆而记不清以前的事就会留下眼泪的时候就会手舞足蹈。并且乐此不疲。在失去记忆的人努力回想的时候,种下恐惧。九天之后便会来取他性命。

   每次我在深夜写字的时候就想它是不是真的呢?我现在回忆过去的时候它也会来到我身边?还是你在同一时间写着试卷突然就想起有我这么个人曾经活跃在你身边就像一个十足的小疯子似的和你一直混到了毕业?

   算了吧,我这样写也只是骗骗自己啦!

   毕竟谁会在深夜为了一个已经淡出自己生活的人再度穿起铁甲拿起寒刀,和兽群彼此厮杀呢?谁会牺牲自己的时间来想以前有过什么什么朋友我们一起上学放学一起聊天打屁呢?谁会说朋友是很可笑的,何况还是以前的朋友呢?谁会跑到走廊上说xx游戏我又升级了呢?谁会为了一个深夜传说而写下这么蠢的文字呢?除非他是个大傻逼啊。

   可是心底还是有一丝丝的希望吧。希望自己可以把自己塞进那个大箱子。然后有人向我一样回忆这段日子,这段岁月啊。希望有人看到这些文字就可以记起那些不知死活却无比朦胧的静好啊。

   希望有人可以和我背靠着背,贴着冰冷战甲和野兽厮杀啊。

   等到我们重伤之时,你会对我说:我要陪你杀到下一个天亮啊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一个天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