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龙凤呈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龙凤呈祥

2015-10-09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龙凤呈祥

  龙凤呈祥

  赵光耀

  不论当年的赵氏祖先何以成为凤的传人?不论当年的刘氏始祖刘累何以称为豢龙的人?龙凤呈祥从一开始就离不开鹰城的大地。不是屈原羡慕过王乔落凫吗?当年的落凫山旁就是龙山和凤凰岭。大小龙山二龙戏珠,这珠子就是火珠山。这寺院就扎在火柱山。千百年来,大香山观音禅寺名头不小,因中土观音妙善生于斯,长于白雀寺,证道香山。化南为女,观音的连花盆搁在九里山南,玉屏山的柳树以及擂鼓台山顶的柳树,蘸着狮奶泉水。取而代之,把那络腮胡子的敦煌观音美化为本土的女性。一个孝义天下的妙善成就了香山。菩提自悟空,莲台梵同一。千手观音,阁楼前,一对龙凤,木雕精美,色彩成黄,贵气十足,千年不腐。神态自觉自愿,匍匐在观音门前,听如愿以偿的故事一个个,饱暖了龙凤的心脾。知足常乐,在观音面前,也有龙凤呈祥。(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龙凤呈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