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月传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月传奇

2015-10-10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月传奇

  启明星辰,不在西方闪亮,而在东方登场。一颗亮星,伴着一弯明月,静静地停在东方的半空里。晨风已冷,只觉得衣衫单薄,哆哆嗦嗦。天空色彩斑斓,得益于昨晚精美的天云在上半夜弄天一场。晨曦自打天际开演,就注定与众不同,初步感觉今天早上太阳出得要轰轰烈烈。因为,除了星月传奇般相伴一起外,景色着实有点左右开阖。只觉东天色系紫气东来,说不出的紫金镶嵌于东天幕上,大紫大贵的色占据东天格局,上部紫色一大片,深含珠光宝器的气焰,紫酥酥、情脉脉,欲说山东罗浮山,日照地域生紫烟。今若同,搬山鹰城凤凰岭,电线杆,电线和绿树梢,陡然挺立在紫色氛围中。星星知我心,月亮知你心,星月传奇,少不了你我相聚的话题。昔者,赵孟頫和管夫人,自是书法大宿。管夫人所谓“你中有我”的诗意,顿然入境,体贴这般天地造化传奇。今者,有云气自化,为紫气凝重,天华有物,摈弃雾霾重重叠叠,冷风使有情人终成眷属,成就一夕星月不离的传奇。可贵就在旭日酝酿出生的时刻,一分一秒的珍惜,生怕被热烈的太阳光遮住这千载难逢的星月相伴,好美丽的鹰城天地。(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星月传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