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人渣、(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人渣、(4)

2015-10-09 作者:1.紫开鑫. 来源:1.紫开鑫.原创 阅读:载入中…

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人渣、(4)

  女孩的世界塌了,女孩崩溃了,妈妈带着她去输液,女孩不让妈妈在那陪着,想给男孩子打电话让他来陪着,想着男孩应该不会拒绝的。可是,她好傻,都分手了为什么还要揪着过去不放呢?男孩回绝了女孩,女孩心灰意冷,决定在也不会去找男孩。等女孩身体慢慢康复些了,女孩决定在网上给男孩写最后一次日志,而这一次,她最后的落笔并没有写:好了,等你!因为她知道,也许他们真的不可能了。

   男孩的心为什么就那么硬,他看了,看后没有回音。也就是这样,就分开了。

   经过闺蜜的介绍,女孩又认识了一个男孩“亦杰”,女孩不想认识,但又不好拒绝闺蜜,亦杰长的特别帅,有他的影子,女孩和他交谈时,他知道了女孩在外地上学。亦杰下定决心要去陪着女孩照顾她,不管女孩愿不愿意。

   又到了开学了,纵然有千万个不愿意,她也要回去那个属于他们的城市了。到了那个城市,几乎每一个角落都是他们在一起的回忆。女孩心痛。亦杰跟着女孩一起过来的,站了28个小时的火车,来到这个不属于他的城市。女孩很感动,当然,那只是“感动。”

   来到这里,女孩上学,亦杰找了工作。但是女孩并不喜欢他。总觉得对不起他。当然,他们并没有交往,后来女孩决定不在和他联系,她不能骗亦杰,又不忍心和他说明。她知道拖着久了会更加伤害他,她给亦杰打电话说明了一切。亦杰很淡然的说:“其实我早就想到了你不会和我在一起,但是我就是想试一试。我总是告诉自己,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会不会成功?但是最后我输了。还是输给了他,你心里埋藏最深的那个他。”女孩听了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罪人,但是她真的不能骗自己,不能骗亦杰。

   就这样,亦杰还是在这个城市发展,但是没有在和女孩联系。他知道最后他还是会离开这里,这只是个过度……

   女孩还是没有从最悲伤的世界里走出来。她做了一个梦,梦里梦到了妹妹。妹妹穿着雪白的衣服还像以前一样开导她:“姐姐,我想你,我知道你现在也特别的难受,我离开你了,他也离开你了。从小你就害怕孤单,从没一个人过,但是,你不要怕,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看着你,保护你,记住,你还有你的父母爷爷奶奶,你不是一个人。想要忘记他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到下一个对你好的男生,你也要努力去接受这个现实。有些事情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知道吗?”女孩哭着从梦中醒来,心情非常沉痛,她想了好久,妹妹说的有道理。想要忘记他,必须进入下一个恋情。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正巧,学校有个男孩子”小东“特别出色,会打架子鼓,迷倒了好多女孩子,女孩的班级里有好几个喜欢那个男孩的,但男孩唯独喜欢这个女孩。这还要追溯到上个学期,他们两个班级一起训练走方队,去市里比赛。小东就总是看女孩,有时目不转睛,有时小心翼翼。要知道,女生的第六感是特别准的,女孩感觉到了,但是她不能说,因为之前她有他,不能也不会对别的男生动心。小东像女孩班级里的同学打听女孩,知道了她的大概资料。但是最后让小东感到惋惜的就是她有男朋友,也只能默默的关注。这个学期开学了,小东不知听谁说起女孩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小东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女孩追到手。

   就这样,小东又开始追女孩。起初,女孩想拒绝。但是,想起妹妹对她说的,决定先接触一段时间。当男孩约女孩在操场上散步的时候,有的女同学投来羡慕的眼光、有的女同学投来嫉妒的眼光……可能是出于某种心理,这让女孩觉得自己脸上很有面子,而且小东对她也不错,她决定和他在一起了。

  

   PS:我写这样子的文章只是想告诉大家:生命中总会有很多过客,而我们总是受伤害,也会在不经意间伤害别人。请大家珍惜现在,不要在做后悔的事情。没事情的情况下每天更新两篇,后续明天来。 谢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