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的心灵建一间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自己的心灵建一间屋

2015-10-13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的心灵建一间屋

  给自己心灵建一间屋,建一间可以折迭的,可以随身携带的小屋。

  人生旅途,总是脚步匆忙,太多的辛苦,迭加在身上;太多的风雨,甚至是龙卷风,雷电,冰雹,常常让人来不及躲避。

  人生路上,各种风景,各种人群,散布着太多的诱惑,让人眼花缭乱,脚步迷离。

  给自己建一间心灵的小屋,累了,让心住进去;碰到雷电风雨,让心避一避;诱惑太多时,也让心躲一躲。

  人心,不是生下来就能坚强,就能理性。不要过于相信自己,让辛苦累积到超越极限;更不要以柔弱去对抗风雨;让简单去较量诱惑。

  人生,需要不断的成长。心灵,也需要不断的吸纳。(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给自己建一间心灵的小屋,有门有窗,敞亮宽广。以初心为架构,以执着为支柱,以宽容和淡然为砖,把不服输,肯低头,温柔和倔强等搅拌,制成墙体的粘合剂,让小屋够刚够韧。屋里,飘满墨香,站着前人的经验,绽放着生活的各种美好

  给自己建一间心灵的小屋,呵护成长,丰盈心灵。空闲时,无妨进去。无论是静默的阅读,还是心的交流,都能让自己重新获得内心的能量,矫正生活的方向。

  心灵小屋,简单,安静。可以远离喧嚣,独享静默,真实面对自我,真诚体验生活,真正鼓励自己。若不幸遭遇灾难或面对太多的复杂,心灵小屋,就是一座心的城堡。

  给自己建一间心灵的小屋,维护你的身心,拓宽你的生活之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