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2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22)

2015-10-1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22)

  (一)

  以后都不会在为了她而流眼泪。不会在为了她而悲伤难过。我要重新站起来。我要去寻找我的幸福。第一次那么的爱一个女孩。没有了她,我一样的好好的过我的幸福每一天`?

  感情就像一片沼泽地 一旦走进去就很难再走出来。为什么我走不出来呢?我好像迷路了为什么我还是深深哒爱她……一直都在想她……我以为我会把她忘掉?为什么我做不到的呢`?……我一直想把她忘掉……我不后悔爱她`?

  (二)

  她为了我付出太了,我不会去恨她`?……我的心里都是她……我想走出来……但我迷路了`。\>?不知道怎么才能走了`?(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找路走出来,但找不到路`找得好累`?~~?我终于从她的心里的位置撤掉了`/不在为她悲伤/

  不在为她难过?不在为她流眼泪?……`重新寻找幸福/

  (三)

  哎!睡不着、一个人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我不知怎么了在想她、真的无法控制、无法忘了她、我要忘掉她、太难了!

  让时间来证明?!让我的眼泪来证明这一切吧?我一直都在深爱着你?!一直在等待着你?我会等你跟我说出那句话的,我一直在想着你?闭上眼睛就上你的背影 。太可怕了,在痛苦了。

  始终放不下、忘不掉、舍不得伱……你还会原谅我,继续爱我吗?

  (四)

  忘记你,我真的做不到!那些可笑的过去 我却一直怀念。没有了她,我一定要好好的过每一天的日子。不会在去想她了。我一直都在想他,我就会流着眼泪。以后都不会了`,我跟他真的结束了,

  真的结束了。不会在去想她了`,我要忘记她,我要努力的把她忘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2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