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羊蝎子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羊蝎子云

2015-10-19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羊蝎子云

  京城有名吃叫羊蝎子火锅,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北部肖家河附近就有一家,附带做烧吊子,那时候吃起来有滋有味儿,倍来精神。所谓特有的一种香味,至今还弥散在唇齿之间。前几年,京城朋友一起到阳坊吃涮羊肉,好滋味,可以比照羊蝎子,说道起来,回味无穷。表弟在航天部工作,京城一聚,就到丰台一家羊蝎子店,古色古香,潜滋暗长,一顿美餐,花钱不多,图个快乐。京味无穷,羊蝎子是不忘的一种记忆。今日抬头望云,不想云霓自制,幻化为羊蝎子云,秋高气爽,云味十足,为鹰城今日一隅所见。仔细想来,云从心生,有图形信息,蕴含一种望云心情,京华繁烟,有多少熟悉身影,尽在遥望之中。(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羊蝎子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