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醉酒状态下、人群里能摸出你来的人,一定是爱情转亲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醉酒状态下、人群里能摸出你来的人,一定是爱情转亲情了

2015-10-20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醉酒状态下、人群里能摸出你来的人,一定是爱情转亲情了

  昨晚跟朋友喝酒,白酒加啤酒;老公喝醉了,扒在桌上休息时,说想要喝点白开水。

  我拿了支矿泉水给他喝,刚喝不到2口时,老公突然没一点前兆的吐了起来,我躲闪不及,裤子上也沾了点呕吐物。

  担心刚吐的气味给老公造成更大不适,便架起他坐到另张桌子边;刚坐下,好家伙,又吐了一地,只好将他扶到旁边沙发躺着,同时掐他手掌虎穴,缓解醉酒。

  服务员过来搞卫生,要我们到旁边不远的休息室;将老公半扶半推起来,他东倒西歪站不稳,我先将他的包斜挎在自己肩上。(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旁边2位朋友,有点半醉的用手架着老公起身,想拖着他走;

  老公低着头,手臂被朋友架着,却不肯移动,伸出另1只手、在空中摸着;我赶紧用走过去,老公空中摸索的手搭靠在我肩上后,又将朋友架着的手移掉后,才跌跌倒倒的往休息室横走。

  早上吃早餐时,问老公两个问题:怎么能醉酒下并闭着眼睛时,知道摸到的人是我?为什么一定要我扶着才肯走?

  他抬起头,精神状态还有一些昨晚醉酒的痕迹,用眼皮下的眼睛瞟了下我,答了句“这有什么好问的”后,便继续埋头喝他的地瓜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