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2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28)

2015-10-2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28)

  (一)

  还有一件事让我很愤怒!就是宿舍的设备太弱了:那个厕所的门被我轻轻一推已经倒两个了,我真怀疑是不是拿饼干做的and厕所坑我只不过往里面扔了个菊花盒就塞了一个月,忒黑暗了!所以我们只能报复阿凯!也就是舍监,经过半年的努力终于把他制服在国旗下唱《征服》听着那句就这样被你征服有几个色友忍不住开始意淫了…服!现在就是犀利哥也救不了他,嘿嘿!好了,雅美蝶想我,我还能坚持!就写这么多了。

  (二)

  2015,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一个很奇怪的年。看了啊鸡的日志,突然很有感觉。过去的几年让我成长,让我成熟。但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时间却已经不见。

  那些年,仗着自己年少固执的喜欢着一个不可能的人。因为他的一举一动,就算不说一言一语也莫名牵动着自己的情绪,和啊鸡,猪佛一起玩着既甜蜜又酸楚的小暗恋。(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总是轮流纠结,各自安慰,却 到了毕业时候却还是不敢说出口。

  到如今啊鸡的Y,猪佛的胖妹,我的L先生都已经变成一个个美好的回忆,那时候的我多么庆幸有你们陪着我。

  (三)

  那些年,不管学业有多紧张。周六的中午都会出现四个人一起出校门吃饭,从周一就想着周六,听着猪佛和啊鸡说着自己暗恋的小秘密,调侃着虽人和他当时的女朋友

  周六总是那么开心。那时候的我多么开心有你们,有那个时光

  (四)

  那些年,我们总是从早上上课开始纠结中午叫什么外卖。第二节课间因为想睡觉,把打电话订外卖的工作推来推去。

  下午开始讨论今天的外卖又有什么问题,晚上开始赌下一次的月考分数,抱怨自己又失利了之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2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