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天云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南天云柱

2015-10-30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南天云柱

  前天阳光明媚,空气质量呱呱叫。天空风气激荡,云烟潮涌,进而机化因缘,化云烟为奇观。巍巍乎,高山仰止!有气凝练,集聚成云柱,挺立在云彤之上。白色云柱,仿佛龙卷风的式样,龙吸一般无二。又好像天涯海角那里的南天一柱。只见它高耸入云,且破云朝天,挺立在南天成为一景。(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壮志凌云是知性,天高云淡是过境,旱地拔葱是姿势,万化由心是修为。一个云柱,放大为一般,缩小为佛缘,在大大小小中,延揽风云变幻之形态各异。但有一点,可以称之为云柱菩萨。只有慧眼、慧根之人,方可从图形中窥见这大自然的佛国盛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南天云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