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日恋歌四《捧一盏红尘的茶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冬日恋歌四《捧一盏红尘的茶香》

2015-11-1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感谢树上的鲤鱼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冬日恋歌四《捧一盏红尘的茶香》

  月色清亮,照着地上的雪,越发的显得寒冷。透过窗子,捧一盏茶,在音乐的旋律里缓缓穿行。我喜欢这种夜里流动的美,淡淡的愁绪裹挟着淡淡的相思,在唇边留着淡雅的清醇。

  音乐和着夜色,很美,美得有点古典的味道。小小的茶盏里,盛满了太多的记忆。那些多情而又婉约的岁月,在生命里划出一条忧伤的弧线。宛若你一声长长的叹息,越走越远。

  历历在目的往事,携几许怅然在冬日的窗前数度徘徊。落满心事的茶盏里,不止是凉了一杯茶,还有一颗辗转的心。昨日的情景,早已成秋日落叶,风过无痕。

  音乐里流淌的忧伤,铮铮地诉说着我的心事。诉不尽的不甘与不舍,沉寂着,哀怨着。如你渐行渐远的样子,涂鸦着我孤独的影子。任凭我在冬日的街头撕裂这满眼的忧伤。(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自知与你相识,只是一场人生无果的盛宴,没有诺言,没有山盟,在浪漫中起点,在无言处散场。与你只为在红尘中演绎一场柔情满怀的眷恋。让你的柔情,沾染我含情的十指。

  旧时已去。今生,你隐于我灵魂深处,我只有在夜静的时候,推开往事的门扉,任你在我的脑海里回放曾经时光匆匆,想念依然,你弹响我相思的心弦,思念如海般倾泻。

  想你了,呷一口早已冷却的茶,轻轻的,拭去眼角的泪痕,向窗外的白雪,凝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