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低到尘埃里,开出一朵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低到尘埃里,开出一朵花

2015-11-1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低到尘埃里,开出一朵花

  低到尘埃里,开出一朵花

  当张爱玲遇见胡兰成时,说道:“见了他,我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心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其实,银行作为服务行业,工作何尝不是这样。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我来到信用社已三个月有余,接触柜面业务也有一段时间,除了学习办理各种柜台业务、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最让我觉得感动震撼的就是服务态度。我们的岗位要面对来自不同环境、接受不同教育、从事不同工作的人,可当他们迈入信用社大门的那一刻,就只有一种身份——我们农村信用社的顾客,“用心微笑,诚心待客”这个理念在这里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真真切切落实到每一个柜员身上的行为准则。“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请您核对信息之后签字”等等,这些规范用语的频繁使用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的是农信社“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意识与企业文化。(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在工作过程中,我们以低姿态服务顾客,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虽低到“尘埃”里,却也有莫大的收获:当顾客办理完业务时,会笑着对我们说谢谢,这是满意之花;当我们听到顾客的赞扬时,工作会更努力更积极,这是激励之花;姿态虽低但自律自强,这是农信企业精神之花……在这服务与被服务、信赖与被信赖的过程中,我得到成长,这一复一日的工作也让我体会到“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这句话背后所蕴含的意义

  《老子》有云“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刚进入农信社工作的新员工,我会心怀梦想,脚踏实地,独立自强,从手头的小事做起、做好,让这满意之花、激励之花、精神之花怒放不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