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便是永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便是永远

2015-11-14 作者:my缘&祭love 来源:my缘&祭love原创 阅读:载入中…

离别,便是永远

  这样的离开就是最好的选择,看不到我的眼泪,我亦看不到你的失落。带着我的记忆,你离开有我的世界,微笑却是内心最痛的掩饰。

  

   ——题记

  是谁告诉我45°的仰望眼泪就不会流下来?仰望着45°的天空,任凭它肆意滑落。“又是一年樱花绽放的季节,你怎么可以这样安静的躺在床上?”雨辰喃喃自语望着病床上的人儿,他已记不清楚她到底在床上躺了多少时日。此刻的梓欣是那么的恬静,病床上的她早已失去了昔日的灿烂。

   “梓欣,你醒醒好不好?”

   “梓欣,你醒过来,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雨辰在梓欣的床边,一遍遍细说着同样的话语。他不知道何时梓欣才会醒过来。在她昏迷住院的那天起,雨辰便寸步不离的日日守在她的床边,那样的话语,他已说过了无数遍。只是她却听不到……

   【4月27日】

   如果说这就是终点,那我是不是该笑着离开?

   如果没有所有的因为你,或许今天的我就不会有今晚的失落。

   突然觉得好陌生,这样的接受能让我支撑多久?

   如果我放弃了,拜托你记得,我认真的时候,我想坚持的时候,你却不曾给我一个确定的理由。

   对不起,如果那是你认为我的真实,我只能沉默

   因为你不曾看到我赌气背后的失落。

   对不起,这是最后一次说我喜欢你,也是最后一次委屈自己

   原来想就这样喜欢着你,即使我没有漂亮的外表,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我就只是想这样简简单单的喜欢你,

   可是我知道,都是我自己的异想天开。

  “真实的我”,你可知那样的我是怎样的失落?

   想着你说过的话,回忆着你说过的话,

   有种心痛感觉,这时的我你懂不懂?

   只要你的一个肯定结果,我不想在乎别人怎么想……

  今天,你整天没有理我。看着你发给我的全部信息,一遍遍听着你最喜欢的歌曲,可依旧会忍不住的想你。我告诉自己说,想念不用时时的挂在嘴边,每天听着你喜欢的歌,看着与你有关的文字,即使不表达,我也会用我的方式想我想的你……

  我知道,在你的心里我变了样子,在你心里的形象也毁在了我的话语里……可是你又怎么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我的话语毁掉了我自己……

   雨辰收起梓欣的随笔日记,看着窗外独自绽放的樱花喃喃道:欣儿,你不是最喜欢樱花吗?

   初春的三月,温柔阳光铺洒在偏远的边陲城市,她独自穿梭于来往的人群中,悠闲欢乐。就在这个初春的三月,梓欣认识了雨辰。他们的相识带着太多太多的偶然,这一场相遇,造就了梓欣的另一种人生…… www.WenZhangBa.com

   “哎呀,你快说,你是不是喜欢他了?”书琪拉着梓欣的手追问着。喜欢他吗?可是他却也不能每天都陪着自己;不喜欢他吗?那为什么每次他的信息都会让自己开心……梓欣陷入了自己的沉思之中……“在想什么?你该不会真的动心了吧?”书琪急切的问着……梓欣一脸茫然望着对面关切问话的人,点头却又摇头。“我不知道……”

   这是喜欢吗?认识的时间那么短,或许这只是一种熟悉的好感吧!如果这是喜欢,那雨辰会喜欢我吗?一连串的问题在梓欣的心中打上了问号。

   梓欣对于雨辰来讲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两个未曾谋面的两个人,因为两家的关系让他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他,万千宠爱于一身。显赫的家庭背景,让人羡慕的工作,爱他的父母亲人。或许因为从小的娇生惯养,使他有种傲气,让人难以靠近。但是他所拥有的的这些对于梓欣来说,她并不在意这些,她所喜欢的,仅仅只是因为他这个人,仅仅是因为他是雨辰。在梓欣的心里,雨辰是另一个样子,并不是旁人所认识的宠坏了的雨辰。

   她喜欢他的真实,不会轻易给出承诺

  她喜欢他的孤单知心朋友很少很少的雨辰,有种让人说不出的伤感

  她喜欢他的叛逆,打破了传统观念,不愿遵循古老的规矩……

   他的缺点和优点,在梓欣的眼中,统统成了优点。她不许别人说雨辰的半个不字。这或许就是因为梓欣的性格使然。对于喜欢的人和事,总容不得别人的评价和建议。

   刚刚认识的两个人,总喜欢幻想未来,诉说着以后。雨辰认为梓欣总能很好的理解他。在雨辰忙碌的时候,梓欣会安静的不去打扰他,让他可以安心工作。而雨辰每天不管多忙,在工作结束之后和梓欣道声晚安,好让她可以安心。但就这样的平淡却让梓欣感到安心,她喜欢这样的日子,也沉浸在这种平淡之中。

  “妈妈我喜欢上雨辰了!”梓欣以为在妈妈的怀中看着母亲。从她妈妈的表情中,梓欣知道她的父母是不反对她和雨辰在一起的,只是那么遥远的距离,这样的感情可以坚持多久?“我想回去,我想见见他……”“欣儿,妈妈不反对你回去,可是你有想过后果吗?”

   是哈,后果?如果结果我们在一起,那当然是皆大欢喜。如果,是相反的结果呢?梓欣又一次陷入沉思。雨辰说他是喜欢我的,喜欢那两个人不就应该在一起吗?会有什么变化吗?到底该不该回去,要不要回去见见雨辰?

   “明天就可以见到你了……”梓欣笑呵呵的对雨辰说。明天终于可以见到了,期盼了那么久的人,那么久的答案,明天会是最终的结果。梓欣开心的诉说着自己的心情,而雨辰依旧是那样仔细听着她的每一句话。

  【未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便是永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