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狗喝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狗喝水

2015-11-28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到公司门口接电话时,看到1只有点瘦、背部毛较少的老鼠,突然从门口的梯子,似箭般的速度窜到马路对面的花圃里面。

  我们公司门口,放了盆用玻璃罐装着、水养的绿色植物。上半月时,老公无意中发现有只黄色的瘦狗,在每天早上或傍晚时,悄悄、静静的跑到阶梯旁的玻璃罐,同舌头舔水喝后,马上又静静的离开

小狗喝水(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有时我们忘记添水时,会看到黄狗跑来、喝不到水时,很失落的离去的样子。于是我们每天都会为玻璃罐的植物添满水,并且1天添2次。

  有意观察时,才发现来喝这水的,竟然还有只瘦长的、满身白毛的猫,今天中午刚又看到1只少毛、较瘦的老鼠。

  过来喝水的都有个共同的特征:瘦、少毛。

  也许它们的世界,也是弱者更难生存,才需要跑来这里喝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狗喝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