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语

2015-11-29 作者:风若言 来源:感谢风若言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花语

  曾经无数次的等待,无止尽的徘徊,却不曾想过何为成长

  已经习惯朋友们一个个的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那并不是成长;已经习惯了尔虞我诈的斤斤计较,那又怎么能称之为成长;已经逐渐的忘记了自己的未来该何去何从,那也不是自己的成长。或许世界一直在变,或许我们觉得世界抛弃了自己,我们无休止的在自己的世界里埋怨,我们在自己离开一个地方走到下一个地方之前对自己许下过许多承诺,只是我们的承诺不仅在别人看来,在自己看来也是那么的幼稚和可笑。

  或许三五天,也许十天半月,承诺便如风般消逝,再也不为我们所重视!人所区别于世界上其他灵长类动物而首先进化的最大的根本性便是人类的自制能力,这一点我从来不想去否认 ,也许在休息下来遐想的时候 我们可以是最完美的自己,只是可惜那始终只是想象,我们并不能因为自己的想象而让那些变成事实,遐想过后我们能去做的比之我们说的少之又少,你想说青春太漫长,你想说未来太遥远,你想说历史在自己的脚下,我们却无时无刻都不再创造自己的历史。(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或许时光匆匆而过,我们能为自己所留下的仅仅是那不值一提的光辉,莫非我们要拍着自己的胸脯义正言辞的告诉自己的儿子乃至孙子我们这一辈子是多么的庸碌可笑?

  我们所能做的很多,现在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能不能陪我一起慢慢的悬崖勒马?没有什么早晚,只不过是你不想知道什么早晚而已,你始终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欺骗着自己,生活社会的最底层,你所能接触到的社会,你所能拥有的梦,没有什么比未来更让自己心寒。

  我们明知道世界上不会有后悔药给自己吃,却总是告诉自己如果,哪怕,要是早知道,这些不是你犯错的理由,你可以用一个完美的自己去迎接他们而不是在事后无止尽的悲伤,我期待你能在这篇文章之后留下你的声音,我期待着有些人会拥有的梦想

  相信我,为梦想而追逐的我们哪怕片体鳞伤,自信的我们永远是最后的赢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