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小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情小语

2015-12-04 作者:美丽人生 来源:美丽人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情小语

  曾卓心语:我要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向上爬。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到达那棵葡萄树。

  穆沁岚心语1:像骆驼一样坚持不懈,奔向水源,奔向知识的水源

  穆沁岚心语2:一夜间,一朵昙花一谢而过,一树黄叶一飘而落,一地冰雪一逝而融。我的时光,我的书本,我的记忆,我的六班,我的中考,希望美好永驻!

  马俊杰心语:学如行舟,需要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排除万难的智慧。没有退路,只能向前。(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周晓渝心语:希望自己有“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心态,不断积累,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虹鉴心语:我将不停奋斗,收获知识,得到快乐!几个月后,我将面临中考。我会逐渐成长,带着梦想进入更大的舞台。

  杨慧鑫心语:学习的故事,很多很多。还记得苏轼的月有阴晴圆缺,还记得李白的直挂云帆济沧海。古诗课文,几何函数,英语化学,物理历史,政治体育,都在我的脑中回旋,回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情小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