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年气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年气质

2015-12-0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年气质

  一缕茶香悠悠泛起,伴着清晨的鸟鸣,听着夕阳里暮鼓的声音。我们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年纪,纵使戴着红领巾升旗的稚气模样恍若昨日,但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却已然过了含苞的时节。我们在绽放,青年之如我们,正在这个美好的时代里盛开!

  习主席说: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

  纵然我们没有当年周郎羽扇纶巾,谈笑间运筹帷幄的才华,却也要有西北望,射天狼的雄心壮志。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要有勇气成长,去前进,不断的充实自我,厚积薄发。不要让心中的梦想落上尘埃,石沉大海。(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青年,理当是意气风发的模样,要有势如破竹的气势。

  青年,又是一副老成持重的模样,要经过不懈努力,历久弥新。

  上帝保佑起早的人。不要辜负你的一天,不要辜负你的青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年气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