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4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40)

2015-12-05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40)

  (一)

  时间过的真快 ,一年又要过去了,这么多的情感都随风而去。八年了,你还会记得我吗?

  当你从我的视线里消失,我依旧不愿回头,因为你带走了我的一切,十五年我只剩下你残留的影子,是的,鸟不应总在笼子里,你飞吧,这里永远会有一个港湾让你停泊,有一个肩膀让你靠。

  (二)

  我已不再年轻。回手过去的日子,历历在目。什么是我的最爱,什么是我的需要 ,也许意义已经不再重要 !同学的情意,初恋美好,都在不经意间失去曾经的日子渐行渐远,我知道 :爱一个人可能需要一秒也可能需要一生的时间!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到南非的世界杯赛场看到最后决赛,我希望是巴西和葡萄牙最后决赛,然后巴西六夺大力神杯,我希望阿根廷能进入四强,以为我喜欢梅西,单以阿根廷的实力,夺冠是不可能的。德国队的实力不可小视,我相信将它们可能创造奇迹。很遗憾看不到贝克汉姆为英国队披挂上阵了。希望埃托奥能在南非创造辉煌,!(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

  嗨!我只能坐在电视机前去感受比赛了,快点到来吧,我很期望公平精彩的比赛,还足球的纯粹和美好吧!我期待那令人心动和精彩的比赛!

  南非那片草原让我去自由的驰骋,在碧绿的草坪上,在印度洋的海风中让我去感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我喜爱足球,因为足球是男人的运动,足球实力与美的结合,在它身上有男人最真挚的情感,最直接的欢笑与泪水,尽情的宣泄,哪里就是一个舞台,就像人生你可以去尽情的表演,有对抗有合作,有红黄牌,你也可以被出局。

  喜爱足球为足球疯狂,这就是我,一个放荡不羁喜欢自由的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4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