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巷

2015-12-1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感谢树上的鲤鱼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巷

  小巷不长,可我走不出昨天;小巷不短,可我又走不进明天---题记

  似乎这是一条我永远也走不完的巷子,因为你,我开始学会怀旧,怀旧昨天那些写意的日子,包括你走之前的美好和你走之后的伤感

  这个冬天有雪也有雨。有雪飘落的心事都在怀念的边缘,而雨,则让我慵懒的心情彻底的停滞不前。心底滋生的愿望都一一的停泊在想象的广场上。

  我不是一个诗意的人,却总是诗意的生活着。我生活的原野没有太多颜色的挑染,所以,我无意与生活有过多的缠绕。小巷,就是我为诗意生活寻找的最完美的借口。

  许多时候,我都在小巷里徘徊,踏着青石铺就的路面,沿着两边高高的墙垣,就这样的边走边去聆听。告诉自己,我消费过的时间,都已陷进了两鬓的白发里。

  怀念之余,我把更多的微笑投递在了腮边的酒窝里,让愉快的岁月被分别被卷塞进去。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尽管我无力改变什么。但我会尽量让自己快乐起来。(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小巷,我一直沿着它走着,我要找到曾经走失的爱,然后把它们关在清晨或黄昏里,在我文字的江湖里,打造一片妖娆的爱情,只为留一世不朽的欢颜。

  站在小巷中,抬头看冬日里的一米阳光。我的身躯,我的灵魂都在阳光的照耀下。我开始过滤我的思想,试图让每一寸瑕疵都剔除的干干净净。

  被冬雨打湿的心在阳光下开始干爽起来,没有忧郁的光临,快乐以尽情的姿态唱和着我的心情。我的眉头,卸下颦蹙。此时,我开始阅读自己,那么多走过的时光,都不及我这一时解读自己多一点。

  这个时候,我就像被岁月朗诵的诗篇,越发的灵秀起来。我开始懂得了我生活的所在。沿着小巷行走,走出自己,又走回自己,来来往往,只为让明天的生活更活得尽如人意。

  小巷,就在这里,也 在我心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