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4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47)

2015-12-13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47)

  (一)

  看到有些是你愤愤不平,可是要知道有些事连胡锦涛都管不了,你又何必庸人自扰。快乐生活,踏实的做事,做一个诚实善良,守信的人,你也算对社会做出贡献!哈哈!男人的心胸就要像大海一样,肩起责任,坦荡做事,豁达做人

  我喜欢雨,喜欢被小雨淋湿的感觉,即便雨一直下,我也不会感到不舒服,虽然那会影响我的工作,因为我知道,总会雨过天晴,我会看到美丽的太阳,我会闻到泥土的清香,我会看到一片绿意!

  (二)

  每一个人的成功都在于点滴的积累。每走一步都要踏踏实实,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为每一点进步喝彩,只是不要骄傲。细微的积累,点滴的进步,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近。无论怎样都要不断努力

  人生有苦有难,再苦再难也要坚强。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我们必须常想一二,乐观面对生活面对人生!(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我们没有任何人是来自外太空,我们更无法生活在真空里。因为我们是有血有肉的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所以我们必须知孝感恩。我们有兄弟姐妹朋友同事……在这个功利过高人情渐淡的社会,我们更需要懂得关爱,珍重人情。

  人生如潮涨潮落,生活有坎坎坷坷,把握机会,正视自我,直面人生!一路走来,起起伏伏,我衷心的祝愿那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一路多珍重!

  人生的繁华岁月的伤痕,时间的流逝,生命的轮回。感悟人生懂得珍惜。一定要做个会生活的人,懂得自己,学会生活,在十之八九中选择一二,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平平淡淡!不要感叹命运的不公,冥冥中自有天数,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4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