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真的思念一下母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真的思念一下母亲

2015-12-14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认真的思念一下母亲

  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怀邀明月,低头思故乡。今天是阴历的九月十六,母亲生日。要不是妹妹们的提醒,我真的是忘了!母亲六十五岁了,是自已己过不或之年,容易忘事,还是从来就没有把母亲放在心上。总之是真的忘记了。 夜深了难以入眠,我来到这洒满月光的窗前,点燃一支香烟,在这夜深人静之时,认真的思念一下母亲。此时我心中在默默的叫了一声妈妈泪水已不觉滑过脸庞!母亲这一代人虽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但从少年到中年以至老年,真的是没有享过几天福,年少经历过什么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那时吃饱穿暖都是奢望中年时整日里起早贪黑的在农场的大田中劳作。儿女们都成家立业了,母亲的身体也垮了!如今赶上这号称的好时代人也老了!想起自已小的时候如果是生日的那天,就是再忙,母亲也会煮上两个鸡蛋,喊我的小名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又长大一岁了。俗话说儿的生日是娘的难日,母亲永远是不会忘记!而母亲的生日这当儿怎么就可以忘记呢?孩儿不孝今天是您的生日妈妈,祝您生日快乐!也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长寿!(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