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器人劳动力的使用,将给社会带来动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机器人劳动力的使用,将给社会带来动荡。

2015-12-15 作者:大地 来源:大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机器人劳动力的使用,将给社会带来动荡。

  排名全国前五十名的鬼城,山东占三分别是威海烟台泰安。一个连城里人都消费不起的

  楼市,怕是那些来城里务工的暂住的农民工更消费不起。天价的楼市明摆着是人为的炒作,我们70后这一代在初中时学过的时事政治不是学习过,资本主义的经济危机中牛奶倒入水沟,富人消费不了,穷人消费不起。我看中国的楼市未来将更严重,富人和权利阶层,无法消费,而他们的下一代有许多人将移居海外,无需消费。城市中的底层着普通工人小市民,无钱消费,城市中的外来务工者,无权消费,也无力消费。即便是近期国家实施二胎放开政策,但下一个人口上升期二十年后,城市中消亡的人肯定大于出生的人。这些人遗留下的房产也无法消费。如此已来我个人断言,政府只有出台相应的政策,一降低楼市价格这一点不大可能,权利阶层不会触动自已的利益。二成立中国拆总,猛拆。旧楼快拆,拆的城市中的底层市民无处去,只有购新楼。新盖的卖不出去的也快拆。一是免得的成烂尾,二是要减少城市就业压力,还是那帮盖楼的,如今都变成拆楼的。没办法如城市中剩余劳动力太多,就业压力过大。我预言科技的发展,资本家将来大力发展和使用,机器人来减少成本,劳动力使用的减少,将给社会带来动荡。所以我说一定会成立中国拆总。世界是如此的不安宁,(前两天的法国恐怖袭击)弱小的国家也如同城市中弱势的群体。总会受人欺辱和压迫,无奈只有反抗,胜利了就是革命者,失败了就是反对派,或者恐怖分子。建立平等的大同社会,或只有理想。(以上各个人乱谈与大家参考)。(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