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先生不是闺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先生不是闺蜜

2017-05-18 来源: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什么都和老公说,过度开发他的功能,有时只会增加两人的矛盾。

先生不是闺蜜

  连续加班一礼拜,熬到周末,唐浩只想一觉睡到自然醒。九点不到,快递就来敲门,随即听到丁薇在客厅大呼小叫:“哇,快递真给力。我的连衣裙和高跟鞋全都到了。”唐浩大为不悦,嘀咕两句,翻了个身准备再睡个回笼觉。刚眯上眼,丁薇就将他摇醒:“老公,赶紧帮我看看,这件连衣裙怎么样?”“好看好看,我老婆穿什么都好看。”唐浩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都没睁开。丁薇很不高兴:“你闭着眼说好看,骗谁呢?”她一边说,一边去扯唐浩的被子。

 

  过了一会儿,丁薇到鞋柜里一双双地找鞋子,一边问:“你说我穿哪双鞋子好呢?”唐浩有点头大。来来回回试了半个小时,丁薇总算消停下来。唐浩没了睡意,他拿起手机,准备玩游戏,突然听到丁薇说:“老公,你猜这条裙子多少钱?”“猜不到,管它多少呢,我老婆穿着好看就行。”“这可是我海淘买来的哦。算上运费,不到三千元,比实体店便宜不少。”唐浩不说话了。说实话,他有点心疼。两人有房贷,刚买了车,手头并不宽裕,他连买包贵一点的香烟都得掂量掂量。丁薇倒好,一条裙子就花掉大半个月工资。虽然她是为了让他在同事面前有面子,但是就他们目前的经济状况来说,未免有点败家。

 

  丁薇觉察到唐浩脸色有些不对,还想说点什么,唐浩从床上爬起来,说去公司继续加班。出门的时候,唐浩寒着一张脸。唐浩一走,丁薇在微信上跟表姐念叨起这件事,表姐说:“你傻呀,花巨款买衣服和化妆品这种事,何必跟男人说?男人永远看不出三千块钱的衣服和三百块钱的有什么区别。你在他眼里,就是一个败家的女人。”丁薇想想也是。三千块钱对于他们这个小家来说,算是一笔大开销,难怪唐浩会不高兴。以后,在买东西这件事上,还是少找唐浩商量为好。问题是,结了婚,丁薇和闺蜜少了联系。她和表姐的关系倒是不错,可表姐刚生小孩,工作又忙,她也不好意思老去打扰。

 

  不久,丁薇又遇上一件苦恼事。单位新来的90后小伙儿对她一见钟情,随即展开猛烈追求。早晨送豆浆、油条当早餐,下午送咖啡用作下午茶,时不时送束鲜花表达情意。对女人来说,被人追求,原本算得上是美事一桩。作为已婚女士,和对方说清楚就好。问题是,现在的90后在爱情面前无所畏惧。即便她告诉他自己已婚,对方也乐呵呵地说:“没关系,我只是单纯喜欢你。我有我喜欢你的权利。”然后,继续送花送关心。时间久了,丁薇心里起了涟漪。加上办公室里,大家时常拿这件事八卦,她就有点苦恼起来。有天晚上,她忍不住跟唐浩说起这件事。唐浩一听,火了:“都什么跟什么呀,他不知道你有老公?还是你故意跟人家玩暧昧?”两人为这事翻了脸。(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唐浩跑到公司楼下,将对方暴打一顿。这事在单位传得沸沸扬扬,原本她和那个男生什么都没有,被唐浩这么一闹,她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丁薇只好辞职,换了一份工作。她很是生气:如果不是唐浩一时冲动,事情怎么会闹成这样?向表姐抱怨,表姐说:“谁让你什么事都告诉他?他是你老公,又不是你闺蜜。男人遇到这种事很难理智。难道你还指望他笑嘻嘻地看着别人天天对你献殷勤?”

 

  表姐的话一针见血。结婚这么久以来,她真是把唐浩当成自己的闺蜜。逛街败家,倾诉心事,犯花痴,这些应该和闺蜜说的事,她全都找唐浩倾诉。她却忘了,什么都和老公说,过度开发他的功能,有时只会增加两人的矛盾。好的婚姻,当然要亲密无间。但是,有些事还是不要告诉他,毕竟他是老公,永远不可能是闺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先生不是闺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