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酷博特战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酷博特战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2017-03-11 作者:马晓华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酷博特战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8月25日至28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酷博特战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信电学院酷博特战队由队长陈建兴率领,共28位成员组成。战队指导由信电学院程建、李会军、叶宾三位老师担任。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政府主办、大疆创新承办。比赛采取对战形式,每局比赛限时7分钟,双方机器人在战场中实弹对抗,率先攻破对方基地或比赛结束时血量较多的一方获胜。据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吸引了全球160余所高校的228支战队参加,经过分区赛、踢馆赛的筛选,全国共四个赛区的32支战队会师总决赛。酷博特战队以东部赛区冠军的身份一路全胜来到总决赛赛场。在总决赛中,酷博特战队与其他战队斗智斗勇,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密切的团队合作给予对手强有力的打击。最终,酷博特战队位列八强,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比赛规模宏大,影响范围很广,展现了参赛大学生的风采,对于推动工程技术的进步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酷博特战队荣获一等奖,为矿大挣得了荣誉,证明了矿大学子的非凡实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