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背道而驰`殊途同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背道而驰`殊途同归

2015-12-20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背道而驰`殊途同归

  很多东西,如同风过青山,燕过屋檐。只要有过,便己足够。所以我不伤怀现在的状况,只在乎曾经拥有

  可提走笔又放下,只因我现在不想追忆曾经的美好,那么,就说说那些无奈伤感吧。

  在家被父母捧着,要校被你罩着,真的很幸福,也真的很依赖你。你特符合我对朋友的要求,想热闹的时候,吵翻天也没关系,相安静的时候,沉默以对也没事。那8年时光,值得我用一生去怀念。

  后来,你变了,但你对我的好依旧。无论我的好友多么“十恶不赦”,只要对我好,我都能纵容她。可我被你培养的清高,让我不屑你的解释,当你因为莫须有的事怀疑我时。所以,是你造就了我如今的性格——淡然。你问我是否恨你,我告诉你恨也需要动用感情,而那时的我根本不想再对你有任何感情。你向我道歉,而我早己放下往事,甚至放下了你。(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也许真是我有问题吧,现在我又跌倒在同一个地方。

  我认识了她,她跟你不一样,她喜欢抱怨我的不是。她说,她不喜欢我的性格——什么事情都不在乎;她说,我根本不懂得关心人,从没有关心她;她说,她很敏感,而我从不在乎她的感受。

  而我,我也是被宠大的孩子,也有自己的小性子。没必要为一个看我不顺眼、不懂我甚至老误解我的人,放下骄傲甚至是尊严

  我也深刻剖析过自己。我性格是不好,但没到非改不可的地步。一些事情确实看得很淡,但并不是不在乎,只是懂得分轻重,真的不用为不必要的小事劳神、伤心

  而我也很喜欢一个人的世界。累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痛了,就摸摸自己的影子,告诉自己要更骄傲地走下去。

  相濡以沫厌倦到终老,不如相忘江湖怀念到哭泣。我们也许真的走不下去了。所以,我决定,放下你们,相忘于江湖。走上不同的路,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一样美好未来,背道而驰,却殊途同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背道而驰`殊途同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