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团惠-社群经济下的独角兽平台正式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团惠-社群经济下的独角兽平台正式启航

2017-05-31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

  近几年,受益于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各类社群平台异常火爆,社群思维、社群经济更是被记录进了各类企业管理课程,被视作新一代互联网行业的“风口”,成为资本市场眼中的“香饽饽”。

房团惠-社群经济下的独角兽平台正式启航

  房团惠以现代房屋为元素,通过对现实场景和人类情感的深度分析,将人类祖先“载歌载舞、相亲相爱”的淳朴的部落文化与现实场景迁移到互联网上,重新组合创造了新的部落形式和文化,实现了场景革命与效率革命,使互联网更加生活化,使生活更加情感化。

  房团惠的所有创意,都来源于生活,革命于生活,在“远亲不如近邻”的基础上,解决了人们团房、团消费、团互动、团娱乐、团社交等需求;进而实现了买房人之间的连接、邻里之间的连接、客厅与客厅的连接、产品与用户的连接、消费与投资的连接、部落与部落的连接、城市与城市的连接、国内与国际的连接、情感与情感的连接。

  房团惠是集“部落生活、我们看、我们团”的品位系统;“我们发、我们聊、我们定”的表达系统和“同部落、同兴趣、同友邻”的交流系统于一体的创新平台服务。将打破传统互联网商业模式,创造出独特新潮的部落生活模式,在全国3000个大中型城市,设立3000个“运营官”,每一个运营官在自己的“营地”设立300个“部落管家”即该部落的“意见领袖”。(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假设每一个管家能统领的部落能力是500人,那么,这个城市在瞬间就会形成1x300x500即15万人的流量,而房团惠的总流量就会是3000x15(万)即4。5亿,这样就会形成一系列交叉不断放大的群体。伴随着这些用户,一个场景一个场景的塑造,一个细节一个细节的打磨,势必将形成蝴蝶的振翅,撼动一切的理所当然,创造一切的无限可能。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有人悲观,有人奋起

  奋起的人,已经看到了商业逻辑被互联网改写的真谛,认为中国所有的生意都值得从头再做一遍!

  在全新的互联网时代下,新互联网社群的财富格局正在形成!房团惠将普惠千城,打造百万雄师,建立平台+城市运营官+部落管家利益分配体系,共同掌控未来创富走向,共赢时代大前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