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鸽子可以做种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鸽子可以做种吗

2015-12-21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鸽子可以做种吗

  前几天,公棚的赛事进行完了,有一只绛鸽,打完了四关。这家公棚春天当时收鸽子在一万羽以上(大概一万二),决赛第二天这个绛鸽才回来,一千多名,这样的鸽子能拿回来做种吗。关于这羽绛鸽的详细情况如下。

  07年进棚一只北京的天落,黄眼绛雌,配家里的一只灰砂眼公,第一窝出一红轮公和一雨点雌,都是黄眼,这俩07年底出,带07年脚环,没办法交公棚,长大之后,在会里放,每次三百、五百都进成绩,第二窝出了俩红轮,公,黄眼,小的交了公棚,决赛117名,大的留在了家里,这对以后还出过奖鸽,比如公棚预赛5名,会里的小名次。这对鸽子出的三个红轮公出的子代都有飞成绩的,比如公棚决赛123名,143名,会里的也有。第一窝出的雨点黄眼雌,配了09年一个北京的天落,灰砂眼,出的小鸽子2013年2014年在会里飞的可以,三百五百老是能进奖,没什么高位,都是十几名以后。这个配对2013年出了个灰砂眼公,三百、五百多次成绩,今年就用这个灰砂眼公配了07年的绛黄眼雌,这属于外孙配姥姥,出了一红轮一绛俩公,交到了公棚,红轮在第二关300公里没回来,丢了。剩下的这个绛公一直跟着,不快不慢。 www.wenzhangba.com

  这个绛公在探视的时候,发现没有发起个头来,交的时候怎么大,探视的时候还是怎么大,另外的鸽子也是这个情况。

  朋友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这样做出的鸽子,拿回来做种可以吗。有经验的朋友交流一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