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人的心是否地久天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人的心是否地久天长

2016-01-05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人的心是否地久天长

  五月的鲜花在春的时节开放,四季的轮回却留不住逝去的时光岁月崔老了追风的少年,时间让纯情的少女改变了模样。那一幢幢高楼,那宽敞的街道再也找不到低矮的平房,还有那雨中的小巷。

  曾经熟悉的一切都已陌生,我曾经爱的人啊,你在哪里?有谁知道,爱人的心是否地久天长。

  我喜欢的人很少,喜欢我的人也不多。我这一生大事做不来,小事不愿做。成功的很少,失败的很多。很多的时候,假话讲的很少,废话讲的较多。不是我看不上人家,就是人家看不上我。说到底,我这一生,令我骄傲的事太少,叫我不堪回首的太多。

  我常想,肯定自己前世好事做的太少,所以,上天叫我今生赎罪。我常想,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可是自己的能力又不够。于是自己经常骗自己,想法的为自己的无能开脱寻找借口。 我不羡慕那些有钱的人,但我也不愿成为一贫如洗的穷人。所以,自己的一生只能做一个庸人。(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如今的女人能守住贞洁的太少,如今的男人能靠得住的也不多。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信仰,没有了灵魂,世界虽大,可人却不多。一个男人情妇虽多,如果没有爱,那只是苟和。真正的爱,是两情相悦。人生真爱,那怕只有一次,那也是人生最大的快乐

  年轻人的心装住的东西太少,心事总是不知不觉的表现出来。成年人的心装住的东西太多,总是在他需要的时候体现出来。其实。我们生活在世上什么东西都易得到,只有心从不卖人。花多少钱都买不到。

  人的一生是漫长的,也是短暂的。人生要走的路只有四条:生、老、病、死。如果叫我选择,我只选择生、老、死就足够了,因为我这一生不想占全,做什么事都愿留点余地,贪点可以但绝不独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