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承家文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承家文化

2016-01-0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传承家文化

  传承家文化

  文化传承生生不息,历史从哪里开始,文化的进程就从哪里诞生。那些我们敬仰的企业,无一不将文化视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农信的“家文化”,不是此时我们心中的一个闪念,它更是一份热爱,一种精神一种信念。我们从前人手中接过文化的种子,就有义务责任把它们发扬并传承。

  从倡导到践行,从理念到行动,近3万名吉林农信人将在文化理念的指引下,书写时代交给我们考卷。“我说家文化”改版为“传承家文化”,就是由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研究“家文化”到躬身践行“家文化”的转折点,这是一个大转变,一个大飞跃。改版后,“家文化”专栏将以“名企名家巡礼”、“说故事,话农信”、“先锋号角”、“活动快递”等内容为专题,多维度、多层次的宣传和报道在“家文化”的建设与落地中的思考、探索与实践,开辟出一条弘扬、传承“家文化”的渠道。(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路漫漫其修远,家文化的构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不停的在金融之路上奋力奔跑,就是希望达到为员工创造幸福,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企业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最终目的。农信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制度规定是保障,经营管理是途径,而“家文化”却是根基。万丈大厦起于平地,根基筑得牢,楼才建的高。

  员工作为农信的肌体细胞,一言一行汇聚成企业的经线;爱憎取舍,勾勒出发展的色调。恰似百川归海。一个时代的精神,有着昨天的思考、今天的探索和明天的希冀。同事们,农信的建设需要你我携手,“家文化”的传承需要你我共担。路虽远,道虽曲,但光明在眼前,胜利在彼岸,让我们阔步向前,将“家文化”的火种代代相传,让农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传承家文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