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誓言又有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誓言又有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2016-01-09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誓言又有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当下,我们的社会每天都会有新闻发生,以至于我们对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什么事,早已经麻木不仁无动于衷了。有的人,无视一切,把杀人当做解决不必要麻烦的手段。每个人以我为中心,只考虑自己个人的权益是否得到尊重,不考虑他人的权益是否得到尊重。

  更谈不到尊重他人的生命。为了利益,设法掩盖自己的罪恶。可以颠倒黑白,不讲是非,没有原则。

  整天宣扬的不是人性,不是公正,而是花边新闻,明星丑态,它误导了青年。让人不知什么是信仰,什么是人性。利益下黑的可以说成是白的。金钱下可以不顾公平正义和人性道德。我们生活在这个生态环境真是太可怕了。老百姓的愤慨源于我们的社会已经没有了公信力。金权和强权早已经成为某种意义上的正义。

  爱一个人有多远,会永远吗?好比一件衣服,你今天喜欢的衣服,爱的不得了。当时就觉得这件衣服自己喜欢得不得了,买到手了,穿了很久,就对它没有什么感觉了。慢慢的自己的心情就在也不会像当初那样喜欢和珍惜了。同时,随着外界环境和自己审美的观点的变化,对衣服的样式,质量又有了新的认识,对过去喜欢的衣服不在喜欢了,也就不在买过去那样的衣服了。(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人也是一样。今天你的审美水准和追求是这样。当你的审美和水准追求发生变化时,你还会保持一颗原来的心吗?你会珍惜你过去追求过的,爱过的人吗?最美的婚姻,可如今的社会能白头到老的人,该是多么少啊。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内心之中希望别人的尊重。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单位或在街上。当你走在街上的时候,遇到一个熟人非常热情的向你尊重的打一声招呼,你一定会非常高兴,内心感到愉悦。

  我们的曾经,我们的誓言又有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了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