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乡有一种怡人的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乡有一种怡人的醉

2016-01-1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家乡有一种怡人的醉

  家乡的风有一种怡人的醉,家乡的景有一种沁心的暖。那里留下我童年欢乐,留下了我青春梦想浪漫。家乡有我的,亲人朋友,同学,还有无边无际风景,令我难忘

  我的家乡位于内蒙古东北部,是重要的水源涵养地,是生态保护与建设的重中之重,有众多的湖泊和泉流,有河谷湿地灌丛,草甸景观,天然的温泉,四季如春的湖水,四周山环,风景美丽,是真正的大自然景观,

  我喜欢家乡那清热的夏天,落叶的秋天,也爱下雪的冬天。但我更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在夏天里百花盛开,山坡上开满了不知名的漂亮的野花,散发着香气,吸引了许多蜜蜂,围着花儿偏偏起舞,有的花就是名贵药材,没有事的时候,我会和同学去采自己喜欢的花,会走进树林做在树荫下,说着开心的话题,徜徉在大自然中,那会有格外亲切的感觉,明月星辰,花草树木这些美景会使我们有连绵的遐想,真的好惬意。(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到了冬天,银装素裹,有厚厚的积雪,真的好冷的,零下20多度,我是非常的怕冷,可我还是最喜欢在飘雪的时候出去,觉得别有意趣,那大片的雪花,飘飘洒洒,落在脸上,拂着发热的脸庞,这时我就做深呼吸,吸那凉丝丝的寒气,侵入心脾,我闭上眼睛,觉得特别的爽,觉得整个世界都变得洁白,就是现在每当有落雪的时候,这个习惯我一直没改。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啊!一晃二十年,在这其间我回过几次家乡,都是来去匆匆,但是每次回家我都会有收获,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整排的楼房取代了平房,就是街道还有些乱,因为正在修建中,因为利用了自然资源,已对外开放,是自然景区,每年都会有大批游客来游玩,每一处景观都会让人流连忘返,我的家乡美丽的山城,是绝美的旅游景点。

  我执笔凝情:说不尽家乡自然的美景和无限的风光,最是家乡不忘的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