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孝顺不难,唯有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孝顺不难,唯有陪伴

2017-06-09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孝顺不难,唯有陪伴

  我们本无,是父母的造化恩赐,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让我们看到了蓝天白云,阳光雨露,鲜花彩虹;听见了鸟的鸣,风的歌,琴的韵;感知了生命的欢愉和爱的甜蜜……

  成长的路上,我们或许要感恩的人有许多许多,但正如《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作者奥斯特洛夫斯基所说的:“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永远需要报答最美好的人,这就是爸爸妈妈。”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所拥有的的一切。因而,不管年龄大小,有父母的日子是幸福的,有父母的孩子是幸福的。拥有生命,多么好啊!(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可是,时间是无情的。也许你不曾发觉,至亲至爱的父母,终将离我们一天天的远去,相聚的时光在一天天的减少。谁,能拉住时间的手呢?父母健在有福了,赶快行动起来吧,常回家看看他们、陪陪他们。“子欲养而亲不待”,尚若父母真的远去了,追悔莫及还有什么用呢?!

  父母,是不管说在嘴里,听在耳里,都想流泪的两个字。孝顺不难,唯有陪伴。

  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人们往往感叹诚信和道义的缺失。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可以收获一份信义的。

  春天来了,我家阳台俊俏的花妹儿,睡醒了,笑逐颜开。自从把花妹儿迎进家门,我小心翼翼的伺候着:培土、浇水、施肥、除虫,剪枝……在我的精心呵护下,她们个个风姿卓越,仪态万千。

  有的娇羞腼腆,有的端庄优雅;有的婀娜妩媚,有的婉丽可人。或淡、或浓、或清,或雅,无不散发着迷人的风韵和色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