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高中三年自己的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高中三年自己的信

2016-01-24 作者:风若言 来源:风若言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写给高中三年自己的信

  对自己

  从高一上到高三这三年,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成绩也在一步一步的往上一提高,但是在学习过程中同时也发现了自己许多的小毛病和疏忽之处,总是感觉自己努力地不够好才导致自己学习成绩的进步缓慢,只有在慢慢的一点点摸索中我逐渐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优点以及缺点。

  高一时候,刚刚升入高中的自己还带着些许初中的稚嫩和青涩,或许仍然沉浸在昔日光辉中的自己并没有发现现在的自己泰国的糟糕,仍然洋洋得意的似听非听,还在反复的幻听中崇拜着自己的骄傲,可惜时间不能留下来等自己,高一时的自己算是遭遇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滑铁卢,自己最引以为豪的数学反而一直是让自己苦苦难以提高的成绩,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优秀的我也正是的对自己看透了一些。(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到了高二时,反而并没有太多的浮躁与无奈,只是想沉下心来学习的自己却发现有些东西非是自己所能思考理解的一些东西,陌生的人和事,陌生的数学肯呢对自己来说算是对于高一的自己一个最完美也算是最残酷的交代。

  高三时,集思广益的自己终于算是踏出了数学的鸿沟确实有踏入了对于自己的不确定上,只有一些颓然的思考仍在继续,成绩忽上忽下的自己算是这其中最烦恼的,努力调节好自己的情绪,继续向着更美好自己的未来前进才是自己最正确的前进方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