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修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修行

2016-01-26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修行

  ……明天,不,下一刻,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请,尊重别人,其实就是尊重自己。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生,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修行。

  ……爱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有,也只是你自己修行不够,让恨遮住了你的爱~那就是你的命。

  ……亲们!我说的对吗?

  ……我把我自己及一切都交托在上帝手中。我们仰望主耶稣,相信主耶稣一直眷顾我们!引领我们走正确的路,说神喜乐的话语。感谢主!荣耀归主!阿们

  ……我是爸妈最小的孩子?老四。更多时候我是跟在爷爷身边生活,永远记得爷爷讲的这个故事……

  ……小时候,知道嘴里的糖果是因为爸爸有出门赚的孩子才有得吃。没糖果吃的晚上有爸爸守护,妈妈睡得特别安心。(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初长成时,看人家有男朋友左右呵护,自己形单影只。等到有个人深情款款对我说“你是我的全部世界”时,突然觉得自己已经被定住了,没有再“选择”的骄傲了。

  ……当我独自怀抱小儿时,孩子哭,我这个大孩子跟着儿子哭,很羡慕别人有奶奶帮忙带小孩。

  直到有一天,朋友哭着来我家“避难”,哭诉她孩子奶奶跟她算“天文数字育婴费用”。因为亲身经历劝她“应该给”

  ……看人家孩子长大了,出去工作的工作,上大学的上学,觉得他们好清闲,可他们总说孩子出门了,自己好像都空了,老夫老妻也不知道怎样相处了?我突然觉得哦外生养的女儿虽烦,但绝对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果。哈哈,很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