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因梦想而伟大 因行动而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因梦想而伟大 因行动而成功

2016-01-2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因梦想而伟大 因行动而成功

  最近被网上一句话深深地打击了,这句话是这样说的:“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瞬间我觉得自己得了这个病,我们都有漂亮的计划,但却没有漂亮的行动,也就是所谓的拖延吧。总是思考该去怎么做,但却忘记要做。从来都是把计划做的很好的人,却没有一个漂亮的行动。

  入职农商行两年以来,由于大学所学不是金融专业,所以刚刚工作时专业方面完全是空白,所有东西都要重新开始,工作上,有不懂的问题单位同事们都悉心的给我讲解,生活上,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虽然每天的工作都是重复繁琐的,但是能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平凡的岗位上也能走出不一样的人生。当一个人的才华撑不起他的野心的时候,那么就说明你应该学习了,没有一种工作叫做轻松、事儿少、离家近,当一个人没有了自己的价值的时候,那你的存在就会变得可有可无了,所以只有不断的给自己充电,才能真正的实现自己的价值。(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自己做自己的唐僧,自己给自己念紧箍咒。”这样可以督促一下自己,给自己的潜意识加点正能量。也许我们不能做到某个领域极致,但希望那是你的极致,做到最好。

  有的人写励志书,有的人活成了励志书。而有的人不是只看励志书。愿自己把习惯养成,让目标不再是空想。人因梦想伟大,因行动而成功,做一个思想上的巨人,而不是行动上的矮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