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幸福,我们付出了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幸福,我们付出了幸福

2016-01-27 作者:悟空 来源:悟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幸福,我们付出了幸福

  在这个每天都是现场直播的现实生活里,我们没有选择的扮演着各自的角色,悲欢离合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有曲折、坎坷。然而,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义无反顾的向着我们各自的幸福出发。为了我们理想中的幸福,我们绞尽脑汁的奋斗前行。殊不知其实我们在追求幸福的同时已悄然的失去了现有的幸福。生活时不时的和我们开着玩笑,让我们报着最大的希望,到最后却甩给我们最大的失望。造成这样的结果,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都太贪婪,总觉得不够,觉得吃的不够好,穿的不够好,住的不够好……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不知足。(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知足者常乐,为了幸福,让我们都清醒清醒,别在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偏。别在幸福中为了追求理想中的幸福而丢失了现有的幸福。为了美好的明天,不断前行。时刻准备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