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人怎么会不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人怎么会不成功

2016-02-08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人怎么会不成功

  这样的人怎么会不成功

  一个喜欢音乐的韩国老板,认识了他在中国公司的一个打工仔,打工仔也喜欢听音乐,两人一见如故。

  一场突如其来的洪水,淹 没了韩国人的公司,他破产了。中国打工仔冒着被洪水冲走的危险,给他送来了600元钱。几天后,洪水散去,韩国人去看打工仔,发现10平方米的出租房里少了电子琴,那是打工仔唯一的乐器。

  韩国老板说:“兄弟等着我,一周后我就回来。”然而,他回去后,才发现经济危机席卷了韩国。处理完手头的业务后,己过了三个月,他就急忙飞到了中国,但打工仔已经走了,杳无音信。韩国老板很痛心,没能兑现自己承诺。以后的15年里,每年他都飞来中国,寻找打工仔。(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中央台开办了一个《寻亲》栏目,韩国人兴冲冲地来了,在栏目现场毫不掩饰对打工仔的想念,说到动情处,他声音哽咽。“为了600元,你飞了100多次中国,用了15年的时间,值吗?”主持人问。“值!这水是钱的问题。我有为我卖琴的朋友,你有吗?”韩国人一字一顿。

  那扇期待己久的门打开了,打工仔走了出来,他己成了一名成功的商人,听见韩国的朋友寻他,他领着妻子从国外赶了回来。在相见的刹那,两个老男人相拥而泣,主持人问打工仔,怎么从一文不名变成了富翁?他笑笑,还没有来得及回答,韩国人说:“他一定会成功,像他这样的人,上帝怎么会让他不成功?”

  是啊,一个愿意用生命和珍爱去帮助别人的人,怎么会不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