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冰是水的终结,水是冰的开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冰是水的终结,水是冰的开端

2016-02-18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冰是水的终结,水是冰的开端

  零度,是水与冰的临界点。零度,可以结成冰,也可以化成水,它可以是冰的起点、水的终点,也可以是冰的终点、水的起点。

  人世间的悲喜、成败和得失,就如零度的水与零度的冰,喜极了、成极了、得极了,这“极”就会成为悲喜、成败和得失的临界点,让喜生悲,让成转败,让得为失。反之,亦然。(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所以,当你喜极了、成极了、得极了,千万别妄乎所以;同样,当你悲极了、败极了、失极了,也千万别放弃绝望。因为冰是水的终结,水是冰的开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