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开是一种痛苦,但更是一种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开是一种痛苦,但更是一种美丽

2016-02-21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花开是一种痛苦,但更是一种美丽

  如果花开有知,花开一定是痛苦的。因为花开的过程,是生命裂变的过程。裂变,对生命来说,是痛苦的。

  但花开是美丽的,是充满灿烂笑容的,而它的痛苦呢?(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它的痛苦在心里,是花把痛苦偷偷地埋在了心里,而把美留给了大家,把笑留给了大家。

  花开是美丽的,但花开的过程是痛苦的。也许,这正是生命通向美丽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

  认识花开,便认识了一朵花的美丽:花美,不只是它外在的花瓣,更包含着它内在的魂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